奶盖苦丁茶

老年人努力复健中,现坑大麦茶DV,凹3名Silver_Stan

【SD】【小甜饼】他的耳朵和尾巴

群里极限90分主题活动,当Dean变成了西伯利亚雪橇犬

一个傻白甜小甜饼,兽耳!Dean注意

喜欢请夸我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什么是比早上醒来看到兄长头上长出了耳朵,身后长出了尾巴更震惊的事情?Sam觉得大概是没有了,这导致了他张着嘴呆愣地瞪着打着呵欠走动的Dean好久,直到Dean疑惑地扭头看向他才稍微找回点反应能力。


“Sammy,你为什么要用见鬼了一样的表情看我?”


Dean头上的耳朵因为疑惑而警觉地竖直,而他本人察觉了Sam的视线落在的是自己头顶,于是伸手去摸了摸。Sam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会儿要紧张,但下一秒他就看到了Dean的手穿过了那对偶尔抖动一下的耳朵。


Great,很明显Dean根本不知道这见鬼的耳朵尾巴的事情,甚至Dean本人根本碰不到这东西!


而在Sam简明扼要地说明自己看到的东西之后,Dean皱眉瞪大了眼睛,反复地在头顶和身后摸索。“你确定我身上有耳朵尾巴?可我根本摸不到,也没有任何感觉!”


Sam顶着自己兄长怀疑的眼神,无奈地看到Dean的耳朵依旧竖直,甚至开始紧张地小幅度晃动尾巴。耶稣基督啊…他用力抹了一把脸,居然还有点可爱。


短暂的信息消化过后,他们突然同时想起了一件事,前天他们刚阻止了一个年轻的小女巫,她没有做不可原谅的坏事,只是闲得无聊用巫术捉弄了每个求助或者惹恼了她的人。一通电话过去,年轻女巫笑得极其愉快。“放心吧帅哥们,这只是个无伤大雅的小玩笑,一天以后就会失效,好好享受可爱的一天吧!”


于是在Dean对着镜子骂骂咧咧地试图寻找那对他来说根本看不到的耳朵尾巴,和Sam始终没法从他兄弟身上那俩多出来的毛茸茸部分上移开目光中,这24小时开始了。


最先接受这个现状的当然是Dean,因为他根本就不能看到自己的变化,与其纠结,不如无视。而Sam只好在他哥的警告下试图一起无视那对看起来手感极好的耳朵,顺带一提,他看出来是什么动物了——西伯利亚雪橇犬。


老天啊,Sam从没有觉得这么想伸手去摸一摸他哥的脑袋。


看得到摸不到显然就是一种不人道的折磨,但是Sam很快就发现了其他的乐趣。午餐他们选择了家庭餐厅,而当服务员告知兴奋地点了单的Dean店里的pie已经售光时,Sam见到那对精神地抖动的狗耳朵立刻就耷拉了下来,委屈地放平,搭配上Dean脸上显而易见的失落,狠狠地给Sam泛滥的怜爱心来了一记直拳。


操,真他妈想把全世界的pie都买给他!


于是在吃完午饭之后,Sam让Dean在车旁等等他,一声不吭地就去最近的面包房买了一个香喷喷的苹果派。当他托着纸盒走向Dean,一眼就认出了那个盒子装着什么的Dean表情从不耐烦迅速明亮。阳光下Dean的眼睛几乎要闪闪发光,惊喜的笑容咧在脸上,最要命的是,Dean身后毛蓬蓬的尾巴正在飞快地晃动,单边耳朵一抖一抖地昭示着他开心到极点的心情。


Sam的心几乎都要融化在Dean的笑容里,那条甩动的尾巴就像是挠在了他胸膛,柔软又有点心痒。


Elly,我真想立刻给你发一个全美最佳女巫奖。回地堡的路上Sam抑制不住地想,同时没有错过他一边开车一边不停偷瞄放在旁边的pie的兄长的小表情。


回到地堡Dean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拆开了盒子,美美地吃了一顿。Sam无奈又宠溺地笑起来,眼神又落在了那对轻快抖动的狗耳朵上。


“其实我不介意。”


Dean突然一句没头没尾的话蹦出来,Sam回过神奇怪地眨了眨眼睛。“什么?”


“我说,其实我不介意你摸它们。我的意思是…反正我又看不到也感觉不到。”Dean吮着手指上的果酱,目光有些无处可放,就像是他提出了什么很羞耻的建议。


“Dean…”Sam有些欣喜地叫了他一声,换来了继续嚼着pie的兄长含糊的鼻音。


既然得到了许可,Sam当然不会放走这个机会。他小心地伸手探向Dean的头顶,那对可爱的耳朵小小地抖了一下,慢慢随着他压低的手掌放平,无声的顺从。直到Sam手摸到了Dean的头发,他才发现其实兄长低着头连咀嚼的动作都停下了,掌心下是Dean短发和柔软毛茸茸的耳朵的触感,Sam觉得自己就像是吃了十个苹果派,甜蜜的感觉从舌尖一直灌到心脏。


他温柔地抚摸着Dean的头顶,手指轻轻抓挠狗耳朵后细小的绒毛,像是被安抚一样,Dean头顶的耳朵放松地随着Sam的抚摸晃动,身后的尾巴节奏缓慢但确实左右摇摆了起来。


“Dean,你喜欢被这样摸头顶。”


“Shut up Sam,你当我是什么宠物吗?”


“别狡辩了,你就是喜欢,你的尾巴都摇起来了。”


“真是见鬼了,不可能!你别因为我看不见就胡说八道!”


看着兄长有点泛红的脸颊,Sam愉快地笑起来,倾身在Dean头顶的耳朵上落下亲吻。


真希望它们一直都在,让我能第一眼就看出你那些拙劣地藏起来的真正想法。


——2019.5.4 華柒


评论(9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