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盖苦丁茶

老年人努力复健中,现坑大麦茶DV,凹3名Silver_Stan

【SD】太阳与星辰

极限90分活动,主题:双向暗恋

我挺有信心的大甜饼,想讲一个甜甜的故事。

喜欢请夸我哦!

1. The sun in the abyss.

“Hey Dean,看看这是什么惊喜?”红发女孩儿甩晃着手里那封精致的信封,笑得像是发现了什么惊天八卦,“这可是从斯坦福送过来的圣诞礼物!”

Dean在听到斯坦福的瞬间呼吸都顿了一秒,他迫切地希望那封信的寄信人是他想听到的名字,但表面上还是装出了一副轻松的样子,甚至笑着开起了玩笑。

“你刚知道我的暗恋者队伍已经排到了斯坦福吗,Charlie?”

“All——right,你的大名人人知晓。”Charlie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,把信递到了Dean面前,“说不定真的是哪个暗恋你的害羞女孩儿寄过来的情书,因为甚至都没写寄信人的名字。”

像是胸腔里鼓胀的气球被一下戳破,只留下酸涩的疼痛,Dean无法抑制失落的心情。但转念一想这份失落根本就是注定的,他暗恋的人可能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,怎么可能会在两校联谊的圣诞礼物交换派送中给他送来东西呢。

Dean掩饰起心情接过那封信,一边拆一边忍不住地想,如果能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性,让这封信是那个人寄来的就好了。

 

Dear Dean

你好。

非常抱歉我没有勇气写上自己的真实姓名,我不知道自己的感情能否被你接受。与其被明确地拒绝,不如让我自私地单方面将爱恋倾诉给你,希望不会给你带来太大的烦恼,也希望你能看到最后。

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今年暑假的多校联合活动,我从没有这么感谢过上帝,让我能有机会在那里遇见你。我记得你是会场的助理工作人员,带着白色的鸭舌帽,穿着浅绿色的工作T恤,那非常搭你的绿眼睛。我当时也全程都在会场里,不过你一定不会知道我是谁,因为我几乎没有摘下过玩偶头套。

当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,你正在对一位年老的女士微笑,带领她找到想要去的地方。七月的阳光都比不上你的笑容,那么的温暖和热烈,让我一见钟情。

 

我想,一定很多人称赞你的容貌,因为你的确美好地如同上帝最得意的造物。可我知道你的内心也如同最美丽的宝石一样耀眼。

我看到你把迷路的孩子举起来,让他坐在肩头,逗他开心让他寻找家人。

我看到你单膝跪下为一个穿着公主裙的小姑娘献上一朵野雏菊。

我看到你照顾不小心受伤的女孩儿,为她包扎和遮挡阳光。

我看到你帮助其他工作人员搬运货物,汗水湿透了衣服也没有停下。

那时我就忍不住在想,如果有人能得到你毫无保留的爱,那会是多么幸福。如果那个人是我,又会是多么幸福。

 

这份感情让我暗自窃喜,也让我忍受痛苦。于是我鼓起勇气,用这样一封信向你倾诉爱意。

 

You're the sun in the abyss.

你就如同照进深渊的阳光。

 

祝愿你圣诞快乐,Dean,也祝愿你能拥有幸福。

 

信读到最后,Dean抓信纸的手都因为激动而轻微颤抖。他当然记得暑假里的那个活动,而且他也记得全场只有一个穿着大抱抱熊玩偶套装的人。

 

被万分之一的惊喜当头砸中的感觉令人眩晕,前几分钟还干瘪的心脏现在如同注满了蜜糖,被大声的搏动泵涌全身。

 

我当然会拥有幸福,Dean忍不住扬起笑容,因为你的这封信,我就拥有了幸福。

 

2. The star in my eyes

 

当Castiel找到Sam的时候,Sam正在图书馆里认真看着各种法律资料。一向走路没什么声音的Cass在桌子边站定,成功把Sam吓了一跳。

“见鬼…Cass你下次能不能先出声提醒我?迟早有一天我会被你吓出心脏病。”

“我很抱歉,Sam。”Castiel和往常一样露出了抱歉又无辜的神情,然后把一个小U盘放在了Sam手边,“我是来给你送圣诞交换礼物的,从加州大学寄过来的。”

加州大学这个名字钻进耳朵的瞬间,Sam立刻坐直了身体,迅速把U盘抓进了手心。

“咳,送礼的人是谁?”

Sam紧张地清了清嗓子,几乎是充满了希冀地看向Cass。但他得到了最不想看到的,Cass标准式悲天悯人眼神。

“没有写送礼人是谁,这是个匿名礼物。你有期待的名字吗,Sam?”

Sam以肉眼可见的状态失落下去,无意识地用手指揉搓着U盘。

“是的…噢,没有,我是说,我其实并不指望能收到他的礼物,他应该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。”

他。Cass敏捷地找到了Sam话里的重点,并且识相地拍了拍Sam的肩膀,留下他一个人拆这份礼物。

 

U盘插进电脑后只有一个音频文件,看起来匿名送礼的人给他录了一段圣诞祝福语音?Sam有些奇怪地带上耳机,打开了这段语音。

 

“Hi,Sam,你可能有点奇怪为什么是一段录音。我得说我不太擅长写信或者是用文字表达些什么文绉绉的东西。虽说不擅长文字,我没想到就连录音也需要这么大的勇气…咳,好吧,稍微有些跑题。”

 

“至于我是谁,我想你可能不会想知道,毕竟听声音你就能知道我可不是个姑娘,所以接下来要说的事情你你完全有可能更不想知道,匿名是最好的形式了。如果让你感到不快,就当做一个圣诞节玩笑吧。”

 

“希望你还能记得暑假里那次多校联合活动,我就是在那里认识你的。说认识可能不太准确,因为我根本没和你有什么交谈,除了你对我说过一句话。”

“不过那句话你也对很多人说过,所以其实我也不指望你能记起来我是那些人中的哪一个。”

 

“为什么我会认识你的原因太简单了。没人会注意不到你的,大个子,全场就你一个大熊玩偶。说实话,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在想,老天,这里头的老兄得多难受,在7月份的太阳底下闷在个移动烤箱里。”

“如果是其他人,说不定早就坚持不住了,可你没有。你对每一个经过的人挥手,给每个朝你跑过去的孩子分发气球。甚至有女孩儿给你录像的时候你还笨拙地转了个圈,别怪我笑,那真的很傻。”

“每次看到你的时候总会猜测你什么时候会去休息,因为你的工作实在是有点辛苦。结果一整天你只有中午那会儿摘下了头套,不出我所料你就是个老实温和的大个子。稍微没意料到的可能是你那头小姑娘一样的头发?”

“顺带一提,你笑起来的酒窝很好看。”

 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反应过来的时候对你已经很有好感了。Charlie,呃,我的朋友,她说这是一见钟情。好吧,或许真的就是这样。”

“或许你没注意到,那天我偷偷注意你很久。你给每个走向你的人一个柔软的拥抱,对他们说I Love you。这让我有点羡慕,可能还有点小小的嫉妒。”

“所以在活动快结束的时候我下定决心去和你要一个拥抱,反正你也不会记得我是谁。”

“老天…希望你真的不记得我是谁,因为现在想起来你的拥抱,还有你的声音对我说'我爱你'的时候,我还能觉得脸颊发烫。”

“我可能真的喜欢上你了,Sam。”

“那天和你拥抱过的人很多,不知道有多少个人能一直记得你这只温柔的抱抱熊,但我已经忘不掉了。”

 

“You are the star in my eyes.”

“你在我眼中如同星辰。”

 

“圣诞快乐,Sam。”

 

Sam不知道自己现在看上去是不是笑得像是个傻瓜,但耳机中传来的满含感情的声音让他的心几乎快活得要飞出胸膛,现在立刻就赶往那个人所在的地方。

 

他不会忘记这声音,这是属于他暗恋的那人的声音,而现在他无比确定,这份感情将不再是孤独而苦涩的,它将属于两个人,它将拥有未来。

 

有什么是比自己深爱的人也爱着自己更幸福的呢。

 

3. Our souls unite

 

7月份的烈日下,Sam在活动的尾声看见Dean向自己慢慢走过来,祖母绿的眼睛里有着期待。他几乎要僵在原地,为自己一整天的偷偷摸摸的注视而羞愧。

 

然后Sam听见Dean用那低沉好听的声音对他说,

“Hey,big guy,would you give me a hug?”

 

当然!Sam内心雀跃着,却比之前更温柔地拥抱住了Dean,用尽了自己全部的情感说出那句话。

 

“I Love you.”

 

Dean几乎要沉溺在这声温柔的话语中,他觉得自己脸颊和耳根都热得发烫,就像是真的听到了Sam对他告白。

 

七月那一刻,十二月这一刻,跨越了无数个互相思慕的日夜,太阳与星辰终于相见,两个赤裸的灵魂合二为一。

 

——華柒 2019.8.17

小小的后记

说点点个人感想。
我觉得Sammy很适合用写匿名情书的方式表达爱意,因为他本身就是个很有书卷气息的人,而且还是斯坦福高材生,应该笔头功力也不错的!
而Dean呢,感觉他不会很擅长文绉绉的表达,所以相比文字,更有勇气用话语说出来,还能秀一下好听的声音!想想,带上耳机听Dean用温柔的语气说我喜欢上你了,真是无比幸福。
抱抱熊梗来自群友提供,是一次学校活动,会有一只大抱抱熊玩偶在广场晃悠,给每个和他抱抱的人说一句我爱你。特别适合温柔的Sammy。
而送圣诞礼物的梗来自我高中时候,校学生会办的活动,会在不同学校之间帮忙传递不在同一个学校的好朋友给的圣诞礼物,特别暖心。这次正好想起来,匿名礼物告白最适合双向暗恋了。
非常感谢看到最后的你,如果能让你觉得吃到了一大口糖,感觉到了这两个人很幸福,就真的太好啦。
最后最后,欢迎找我玩呀,评论区私信都行!我是个脑洞星人,而且有人愿意看我写文,我就会有动力一直写!
再次感谢点开我这篇文的你!

评论(5)

热度(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