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盖苦丁茶

老年人努力复健中,现坑大麦茶DV,凹3名Silver_Stan

【SD】【小甜饼】你忘记了,而我还记得

群里90分钟极限主题活动:你忘记了,而我还记得

虐梗写甜系列!小甜甜甜甜甜饼!

喜欢请大声夸我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am的初吻是在12岁的夏天,稚气未脱的少年被兄长怂恿着喝了一瓶酒,立刻就撑不住了。Dean还记得那天老爸不在,他俩一起躺在星空下的草坪上。Sam喝醉后高挺的颧骨上飞起了薄薄的红色,转过头直勾勾地看着他,小狗一样湿漉漉的绿眼睛比星辰还闪亮。Dean觉得心脏突然就用力撞了一下肋骨,胸腔都有点疼。少年就只是认真地像在解读一本需要用一生来阅读的书,抿着嘴唇用目光描摹每一寸Dean的脸庞。

“Dean。”少年轻声叫着,带着点鼻音和浅浅的渴求。

Dean陷入了那双全心全意装着自己的眼睛,眼看着Sam越来越近。

“Dean。”少年仿佛只会发出这个音节,尝试地,青涩地将柔软的嘴唇覆在兄长的嘴唇上。

没有狂野的情欲,没有撩拨的技巧,像是过分依恋一样轻轻磨蹭唇瓣,纯洁又虔诚的一个吻,却让Dean浑身发烫,大脑空白,心脏急促地撞击,下一秒就要跳出来融进近在咫尺的另个胸膛。

“Dean…”少年闭上眼睛,发出赞美般的叹息,像是要把这个名字连带着隐秘的誓言一起烙在彼此唇上。

Dean也缓缓闭上了眼睛,让自己被夏夜的风和Sam的气息包围。

那个晚上和那个吻成了Dean心底永远不会说出口的秘密,他知道酒醒后的Sam不会记得这件事,可他会永远记得那个满天繁星的夜晚和像是托付灵魂的一个亲吻。

Sam第一次发现Dean会撒娇是在某次猎魔之后,那是次非常艰难的活儿,Dean受了重伤。Sam尽了最大的可能将伤口处理好,可半夜里Dean还是发起了高烧。平常取子弹都不会流一滴泪水的兄长,在疼痛和高热的袭击下迷迷糊糊,金绿色的眼睛就像是漾着波纹的湖水,泪水随时可能溢出眼眶。Sam焦急又心疼,后悔自己没能保护好Dean,正准备起身去给他准备冷毛巾和水,却被一把抓住了手腕。

“Sammy…”兄长含糊地嘟囔着,像是很委屈,水润的绿眼睛眨动着注视他。

Sam感觉热度从那只发烫的手传递到他的全身,胸膛被柔软的棉絮塞满。反手握着Dean根本没多少力气的手掌,温柔地安抚。“就只是给你拿条毛巾和一杯水好吗,等我回来Dean。”

“Sammy…”察觉到了他离开的意图,兄长甚至微微瘪嘴,碧绿的湖水即将决堤,再怎么无力也要拽住他的手不肯放开,深重地依赖,坚持的挽留。

Sam突然觉得鼻腔发酸,喉咙哽咽,只有在最不设防的状态下,他那个把自己用坚硬外壳武装起来的兄长才会露出柔软脆弱的内里,才会直白地传达永远深藏的眷恋。

“Dean,我哪里都不去,我在这里,就在你身边,哪里都不会去。”Sam重新坐在床边,拉起兄长的手落吻手指。

“Sammy。”于是那片湖水反射出了粼粼光芒,兄长像是得到了最心爱的东西,孩子气地笑了,声音带着鼻音和满足的甜蜜,清楚明白地呼唤着最重要的宝物。

烧退了伤口愈合的兄长又恢复成了那个Dean,开着不合时宜的玩笑,拿起刀枪重新上路。可Sam绝不会忘记,那个Dean最疼痛最脆弱的夜晚,他的兄长一声声呼唤着他的名字,带着直白又柔软的爱意。

有些事情,你忘了,而我会永远记得。关于秘密,关于陪伴,关于你我之间永不消磨的爱。

——2019.4.27 華柒

评论(4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