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盖苦丁茶

老年人努力复健中,现坑大麦茶DV,凹3名Silver_Stan

占tag抱歉,我只是太想吐槽。

今天考了学位英语,看到其中一篇阅读的时候,我第一眼就注意到了布鲁克林这个词。原本也没什么,只是我觉得自己太盾冬脑了,看什么都会联想。

然后看到中译英的题目我就整个人不好了。那段话大意是说什么是真正的朋友和友谊。现在就只记得两句话。

真正的朋友会一直陪着你度过困难,伤心的时刻。他会握着你的手告诉你一切都会好起来。

现在是不是很想跟我一样大声说出来?

“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line.”

Hail Stucky!!!

严重怀疑出卷人是我方战友

评论(7)

热度(12)